首页

知名学术评价系统Altmetric对本课题组光致发光纤维工作的社会影响进行了详细汇总

作者:日期:2024-03-28点击数:

  传统的评价指标影响因子(Impact Factor,IF)主要反映学术关注度,对于一项研究工作的影响力并不能做出综合评判并在时效上有少许的滞后。Altmetric对每项研究的网络转载、学术媒体报道、Twitter等社交媒体分享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总,它可以反应一篇文章的分享、下载、阅读的情况和认可程度,以一种更快、更直接、更大范围的方式评价研究工作的的影响力,是一种代表了学术成果社会传播程度的指标。

  Altmetric对本课题组光致发光纤维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总结,代表着本课题组的工作已经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相关链接:https://nature.altmetric.com/details/159516145/news


Copyright ©copy;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华中科技大学纤维光电子学实验室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      邮编:430074      电话 :(+86) 27-87543263

鄂ICP备2021001526号-1